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ahindra Jeeto微型卡车在印度上市,价格为23.5万卢比

2020-07-16 16:53:52来源:

Mahindra的所有新型迷你卡车Jeeto均已在印度推出,起始价格为23.5亿卢比,高端版本最高为270万卢比-所有价格均为Thane价。根据有效载荷,发动机和甲板长度的不同,有八种可供选择。Mahindra Jeeto提供BS3和BS4选项。马辛德拉说,吉托将迎合三轮微型和微型卡车的客户。

Jeeto变体,S系列(S6-11,S6-16),L系列(L6-11,L6-16,L7-11,L7-16)和X系列(X7-11,X7-16)将是由直喷式M-Dura引擎提供动力,该引擎具有11PS和16PS配置。Mahindra声称其27.8至37.6kmpl的燃油效率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还表示,Jeeto的低维护成本使其利润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30%。

Mahindra在其位于Telangana Zaheerabad的新扩建工厂中推出了Jeeto。迷你卡车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具有两年/ 40,000公里的保修期。

Mahindra&Mahindra Ltd执行董事Pawan Goenka在Jeeto发布会上说:“在Mahindra,我们定期以替代性思维在市场上造成混乱,而Jeeto独特的价值主张明确证明了这一理念。Jeeto是一款真正的带有模块化平台的“印度制造”汽车,有望重新定义印度小型商用车行业的格局,并通过为其客户提供更高的创收潜力来推动积极的变化。我们也感到自豪的是,通过推出该产品,我们能够参与印度最新州特兰甘纳邦的工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