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泰国发现的所有全新2016 Toyota Fortuner都没有伪装

2020-07-17 07:54:35来源:

在7月17日正式揭幕之前,2016年丰田Fortuner在泰国被发现没有任何掩护。新款丰田Fortuner将采用LC200的许多设计提示,LC200属于丰田的豪华雷克萨斯品牌。从最初的运动外观转变为郊区风格。

SUV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宽大的镀铬格栅和镀铬条导致带LED DRL和HID投影仪的后掠式头灯。在后端,它在C柱旁边有一个弯折,可能不一定吸引所有人。除此之外,一对环绕式尾灯和一个车顶扰流器使它更具运动感。与其他丰田汽车一样,内饰具有非常实用但又精致的外观。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其他必要的电子巫术完成了升级。预计第三排将比当前汽车中的宽敞。

最初的Fortuner在Hilux皮卡的平台上运行,而该平台则获得了丰田更新和现代的IMV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升级后的丰田Fortuner将配备四个发动机选件。柴油发动机选件包括一个177PS / 420Nm的2.8升四缸磨机和一个2.4升的电动机,功率分别为160PS和400Nm,两者均源于新的GD系列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带164PS功率的2.7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可产生278PS的4.0升V6汽油装置,将不会进入印度市场。与当前的汽车一样,丰田将以全轮或两轮驱动的形式为新型Fortuner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在当前的Fortuner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新鞋要塞满一些大鞋。但是了解丰田,您不必担心任何事情。

Toyota Fortuner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7.83 Lakhs Displacement2755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166
Max Torque(Nm)420
Mileage 14.2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