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生产规格的Datsun redi-Go在印度亮相

2020-07-17 12:53:39来源:

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作为概念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之后,Datsun redi-GO现在已经成型,看起来就像您在此处的图片所看到的汽车一样。然后就是一个高个子的男孩掀背车,有相当多的肌肉显得挺拔和气势。复杂的车身由诸如突出的字符线等元素组成,这些字符线在车门的下半部分延伸,并在后部升起以隔离车轮拱。弯曲的车窗线始于前保险杠,在前大灯下方,沿车窗玻璃流向尾灯。尾灯具有独特的形状,但看起来很聪明。在这里揭幕的顶级规格汽车采用人造防滑板,以配合达特桑(Datsun)即将展开的城市交叉主题。redi-GO坐在13英寸钢圈上的155/80截面轮胎上,Datsun声称离地间隙将使大多数SUV脱颖而出。

前照灯的细节会让您想起GO系列,但其更清晰的形状是该品牌独有的。揭幕的最高规格的装饰没有在工厂安装的雾灯中看到,但在前保险杠的边缘装有两个LED灯条,可以有效地用作日间行驶灯。像Kwid一样,redi-GO也将带有许多自定义选项。

内饰在GO家族中是相当可喜的变化。它甚至配备了可以播放光盘和MP3文件的音频单元。redi-GO有五个座位,并且不需要在前期使用任何古怪的长凳。相反,您会获得两个带有集成头枕的传统座椅。在后面也有两个集成的头枕,板凳看起来足够大,可以容纳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引导空间还不错,但是还没有数字。

说到Kwid,redi-GO也是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Datsun也使用类似的800cc汽油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目前尚无关于AMT或新型1.0升发动机的可能性的消息-两者均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了雷诺Kwid Easy-R可投入生产的概念。

Datsun redi-GO将于2016年6月1日投入商业运营,并将通过日产-Datsun品牌已在印度建立的200多个经销网络开始销售。价格尚无消息,但希望它比雷诺·克维德便宜一点。

Datsun redi-Go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2.44十万卢比排量999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54最大扭矩(Nm)91里
程23 Kmpl
Renault Kwid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2.92
十万卢比排量799cc传输手动最
大功率(ps)
54最大扭
矩(Nm)72里程25.1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