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F1 2016:汉密尔顿参加澳大利亚大奖赛

2020-07-17 12:55:10来源:

在2016年澳大利亚大奖赛上的许多抱怨和m吟中引入了全新的排位赛淘汰赛系统。无论事件的形式如何,结果都是不可避免的。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领先于梅赛德斯AMG F1队友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并列第三的是法拉利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汉密尔顿开局良好,在2016年澳大利亚大奖赛上斩获年度冠军

排位赛并非没有混乱。考虑到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完成驾驶圈之前,驾驶员已经被淘汰,这也意味着对于第三季度,有些人选择在比赛期间只完成一圈。

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最终在第三季度提高了排位赛时间,他第二次参加比赛,排在第四位。这使他落后队友汉密尔顿,后者以1分23897秒的成绩获得杆位。法拉利车手维特尔(Vettel)和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锁定了第二排发车位。

排在第五位的是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领先威廉姆斯(Williams)的费利佩·马萨(Felipe Massa)。小Carlos Sainz和Daniel Ricciardo分别排在托罗·罗索和红牛的第四排。印度力量车队的车手排名并列第9位和第10位,而塞尔吉奥·佩雷斯(Sergio Perez)和尼科·赫尔肯贝格(Nico Hulkenberg)均以此顺序排名。

然而,对于红牛的丹尼尔·科维特(Daniil Kvyat)来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他在第一季度就被捉住了,明天将开始并列第18名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