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推出其Nissanconnect联网汽车解决方案的高级版本

2020-07-20 10:55:05来源:

日产汽车推出了Nissanconnect集成信息和通信平台的更新版本。这个新版本将具有18个附加功能,涵盖控制,便利性,安全性和社交共享方面。Nissanconnect的三年订阅费用为零,可在所有Nissan系列汽车中使用? Micra,Sunny和Terrano。

该平台已经提供了50多个功能。这些包括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例如SoS,车辆跟踪,拖曳警报,车辆电量不足警报,自动撞击警报,包括恶劣的加速警报,突然转弯警报和突然刹车警报,宵禁警报和带有多次进入/退出的地理围栏。

为了帮助实现节油驾驶并保持车辆的健康,空转运行时间,智能驾驶得分,快速参考视频和智能路线引导帮助功能均可用。此外,“通往我的车的方式”功能和最近15分钟的跟踪功能可方便地跟踪各种情况下的汽车。用户可以在日产社区中共享此信息及其成就,也可以组织团体旅行。

Nissanconnect于2017年推出,由雷诺Nissan印度技术业务中心(RNTBCI)专为印度市场开发。Nissanconnect用户可以通过汽车与家人联系。工厂安装的系统已经概念化,可以每天解决印度道路使用者面临的问题。联网汽车技术解决方案配备了嵌入式远程信息处理单元。它与每辆车的内置SIM卡配对,并在专用服务器上运行以确保安全。

客户可以在其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上从应用程序商店下载Nissanconnect应用程序。然后,他们必须与就近的日产经销商联系,以在购买新车时激活该应用程序。没有NissanConnect设置的客户可以通过经销商配件升级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