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满足市场对速度的需求:声波加速器

2020-07-22 14:55:16来源:

为了满足对更快的修理厂流程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的车辆修补业务推出了一种新的Accelerator产品,以为其Lesonal 2K HS Premium Clear 420和2K HS Fast Clear 420清漆系统增加多功能性。

与标准应用相比,选择在混合物中加入促进剂的用户可以将60°C下的干燥时间缩短至仅15分钟,而不会影响成品质量。

全球部门经理Rogier van Vlijmen说:“提高维修速度始终是许多汽车修理厂面临的巨大挑战,但是,如果结果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那么迅速开展工作是没有意义的。”“ AkzoNobel制定了Lesonal Accelerator来提高工作流程,但不会影响我们clearcoat的可信赖质量。”

他补充说:“除了提高产量外,我们新产品改进的干燥性能还节省了每次维修的能源和人工成本,从而有机会提高车身制造厂的利润率。减少能源消耗也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对于需要较慢维修的情况,该系统仍然提供灵活的混合选择,包括Lesonal Reducer Clear 420和Thinner HT。

产品经理Niels den Heeten确认说:“我们现在拥有更加通用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每次维修。Accelerator与透明涂料系统中的当前组件完全兼容,并且它们一起具有客户所期望的所有可靠性。”

他继续说道:“这意味着保持相同的无故障喷涂性,出色的流动性和易抛光性,以及坚如磐石的高品质光泽面漆,高度抗划伤和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