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曼卡车与客车因其生产网络而获奖

2020-07-24 12:55:09来源:

商用车制造商MAN Truck&Bus因其新建立的生产网络而获奖。该特别奖是在享有声望的“ 2016年度工厂”活动中移交的,以表彰公司制造工厂的重组。作为其未来计划PACE2017的一部分,MAN完全翻新了其公交车和卡车生产设备。

由德国《 Produktion》贸易杂志的专家和管理顾问AT Kearney组成的评审团称赞“这种重新定位的一致且在社会上可以接受的实施,持续改进为客户提供了最高质量以及物流系统的创新且一致的一致性以满足卡车生产的特定挑战。”

该奖项代表整个网络被授予慕尼黑卡车工厂。陪审团在此还赞扬了MAN的环境战略的设计和实施。

MAN Truck&Bus AG和MAN SE首席执行官Joachim Drees评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重新调整规模的生产网络是一项主要任务。由于受灾地区和劳工委员会的早期合作,我们才能够掌握它。结果不言而喻:曼恩重返成功之路,并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同时,我们完全省去了业务冗余。当然会有艰难的谈判和艰难的决定,但是雇主和工人都承认一个共同的目标:MAN的长期成功。”

慕尼黑工作委员会和总务委员会主席Saki Stimoniaris补充说:“新的工厂结构为我们提供了生产和管理方面的长期工作保障。在翻新过程中,我们得以在所有地点获得大量投资,这是MAN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同事们都可以看到:到处都有,正在建造和更新的地方。这是向我们展示通往安全未来的信号。对于我们和MAN,情况正在不断改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再次专注于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制造出色的卡车和公共汽车。”

生产,物流和研究与开发的负责董事会成员Carsten Intra提请注意新机构在以下地点的优势:“与以往不同,我们每个生产基地现在都有清晰而独立的资料。慕尼黑是我们重型系列的中心,奥地利的斯太尔则是中型和轻型的。波兰的斯塔拉霍维采(Starachowice)是我们乘坐城市巴士的地点,安卡拉(Ankara)专营建造陆上巴士和旅游巴士。最后,得益于我们在克拉科夫的重型货车装配工厂,我们能够非常灵活地应对商用车行业传统的波动剧烈的产能要求。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他们使成功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