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随着销量的增长,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加强了销售运营团队

2020-07-24 13:53:21来源:

沃尔沃英国汽车公司加强了其内部销售运营团队,创建了三个新职位,并任命了一系列任命,以实现其到2020年每年销售60,000辆汽车的增长目标。

此举是在2016年沃尔沃(Volvo)获得英国25个季度以来的最高销售数据之后,同比增长7%,达到46,696辆汽车的销售,并为沃尔沃(Volvo)在全球的销售连续第三年贡献了记录。

克里斯·弗朗西斯(Chris Francis)将担任国家销售流程绩效经理的新职位,克里斯·弗朗西斯(Chris Francis)以前是伦敦和东南地区的销售发展经理。克里斯(Chris)凭借对沃尔沃(Volvo)系统的深入了解以及过去两年来在该地区实现强劲的销售增长的良好记录,他的新角色将集中于确定和实施旨在提高零售网络销售业绩的计划。

杰克·奎尔(Jake Quail)将担任新的销售分析师角色,以市场情报和数据分析为销售运营团队提供支持,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识别并应对新机会,他在市场营销团队中工作了两年。 ,专门从事企业销售。

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从雷诺(Renault)加入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Volvo Car UK),此前曾在阿联酋的本田(Honda)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工作,在那里他花了五年的时间在该地区发展销售。史蒂夫(Steve)被任命为中部地区销售发展经理。

通过沃尔沃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与该品牌合作之后,马克·斯莱克(Mark Slack)将加入销售运营团队,担任英格兰南部地区销售发展经理。

北英格兰和东米德兰兹郡的区域销售开发经理David Metherell将担任高级区域销售开发经理的其他职责,在团队的日常运作中为零售销售主管提供支持。

前中部地区销售发展经理Matt Barker将负责英国最大的地区,英格兰北部和威尔士北部。大卫·切斯特曼(David Chesterman)将从南英格兰搬到伦敦和东南。

仍将任命负责英格兰西南部和南威尔士州的区域销售开发经理。

零售销售主管Matt Galvin在谈到销售运营团队的发展时说:“ 2016年是沃尔沃销量创纪录的一年,但是在未来三年内将推出大量新产品,我们进一步增长的机会显而易见。通过一系列新的任命以及我们现有团队的重组,我们拥有一个内部销售团队,他们具备技能,经验和胃口来专注和支持我们的零售网络,从而确保品牌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