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三菱电机推出EMIRAI 4 Smart Mobility概念车

2020-07-25 16:54:49来源:

三菱电机公司今天发布了其具有下一代驾驶辅助技术的EMIRAI 4概念车,该车有望帮助减少交通事故,并为日益安全,便捷和环保的交通做出贡献。EMIRAI 4将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在2017年第45届东京车展上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展览中心展出。

主题为“与您同在;新概念车的开发基于三个特定的研究领域:电动化,自动驾驶和互联。EMIRAI 4具有下一代驾驶辅助技术,例如人机界面(HMI),驾驶员感应和照明系统。EMIRAI 4设计中包含的HMI创新包括:–具有增强现实的平视显示器:增强现实,结合使用高精度定位器和高精度3D映射和定位技术,强调了在平视显示器上显示的道路和白色车道即使在恶劣天气和其他低可见性条件下,也可以安全地引导驾驶员。–显示屏上的旋钮:直观的滑动旋钮使驾驶员能够操作各种功能,而不会将视线移开。通过滑动旋钮可访问的功能可以轻松地修改并合并为指定的组,从而有助于简化中心内部。–交叉图像显示:带有对角LCD面板的半反射镜和来自另一个LCD面板的垂直虚拟图像可提供清晰的环境3D图像在车辆周围以及以垂直图像形式易于查看的警报。

驾驶员感应

广角内部摄像头通过检测乘客的头部和姿势来监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以警告潜在的危险驾驶行为,并在自动驾驶和手动驾驶之间提供安全,平稳的切换。该系统还通过更改空调设置等为每个人提供舒适感。

照明系统

车身中的传感器检测何时要打开车门,这将激活一个投射到路面上的发光指示器以及另一个照在车身上的指示器,这两者都可以帮助附近的车辆和行人立即识别出一扇门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