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ooper Standard被Fortrex™材料提名为2018年汽车新闻PACE奖决赛选手

2020-07-25 18:52:54来源:

库珀标准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以其Fortrex™轻质弹性体材料入围2018年汽车新闻PACE奖决赛。

库珀标准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eith D. Stephenson表示:“由于我们在材料科学创新方面的成就而获得业界认可,这是我们深信的核心能力,这是一种荣幸。“我们在Cooper Standard中开发的协作与创新文化已取得了包括Fortrex™在内的重大技术成就。这种新型材料在减轻重量和增强汽车密封性能方面提供了突破性的进步,迄今为止,该领域几十年来从未经历过重大的材料创新。”

Fortrex™材料结合了通常用于密封的EPDM(乙烯丙烯二烯单体)和TPV(热塑性硫化橡胶)材料的最佳特性,同时消除了它们的负面影响。与传统的EPDM相比,Fortrex™可节省多达30%的重量,同时避免了与TPV相关的压缩永久变形问题,从而带来了出色的密封系统并降低了机舱噪音。它不会像EPDM那样风化或起霜,并且可以精确地进行颜色匹配。Fortrex™不导电,在整个材料和生产链中的碳足迹非常低,比TPV少22%,EPDM少53%。此外,Fortrex™是一个动态材料平台,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以在汽车及邻近市场中获得无数的应用和性能解决方案。

第24届年度PACE(杰出汽车供应商的卓越贡献)奖旨在表彰已进入市场并带来可衡量的客户利益的供应商创新。由独立评审团选出的决赛入围者包括新产品,以及在自动驾驶控制,乘客舒适度,电动汽车部件,轻质材料,显示功能,安全技术和动力总成效率方面的增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决赛入围者将由来自行业,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专家担任PACE评审,以进一步评估创新的创造力和市场影响力。获奖者名单将于2018年4月9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