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Titan改进了驾驶员侧小重叠测试

2020-07-26 11:54:41来源:

日产Titan驾驶室是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的第四辆大型皮卡。

日产修改了2017-18 Titans的前端结构,以改善小重叠测试中的保护性。良好的评级适用于8月以后建造的“泰坦”。更改之前,泰坦在测试中获得了边际等级。

小型重叠测试于2012年推出,该测试重复了当车辆的左前角撞到另一辆车辆或物体(例如树木或电线杆)时发生的情况。制造商最初为这种类型的碰撞而苦苦挣扎,这种碰撞绕过了车辆的主要结构,但如今大多数车型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但是,皮卡例外。在泰坦(Titan)进行最新测试之前,本田Ridgeline和福特F-150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是唯一获得良好评级的大型皮卡。

在新测试中,Titan的驾驶员空间保持得很好,下部门铰链柱最大侵入了7英寸。假人的措施表明,在同样严重的碰撞中,左小腿可能受伤。

在较早的测试中,驾驶员的空间保持得不好,下部车门铰链柱最大侵入了11英寸。左小腿可能受伤,左脚和右小腿可能受伤。

在这两个测试中,假人的动作都受到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良好控制。

尽管驾驶员侧小重叠等级良好,并且在中等重叠的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均具有良好的等级,但Titan尚无TOP SAFETY PICK奖,因为它没有可用的前部碰撞预防系统,并且两者都没有其可用的前照灯系统获得的边际评价。

IIHS最近在乘客方面进行了第二次小型重叠前部测试,此前很明显,制造商在保护右侧前排乘客方面没有像保护驾驶员那样集中精力。尚未对乘客侧小重叠保护装置定级皮卡。TOP SAFETY PICK +奖要求在乘客侧小重叠测试中获得良好或可接受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