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沃尔沃XC60荣获Fleet World Honors最佳大型SUV

2020-07-26 14:53:16来源:

沃尔沃(Volvo)的新款XC60在今年的世界舰队荣誉奖(Fleet World Honours)中获得了梦vet以求的最佳大型SUV大奖。

沃尔沃XC60结合了精炼,安全和技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领域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

Fleet World的编辑Alex Grant评论:“沃尔沃的XC60反映了该品牌近年来的发展。XC60完全不同于德国人,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它在长距离行驶时都非常安静,豪华,并为车队配备了最新的连接性,安全性和插入式技术。”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业务销售主管史蒂夫·比蒂(Steve Beattie)说:“车队世界荣誉对车队管理者具有影响力,因此,我们很高兴XC60赢得了这一奖项。这进一步证明了沃尔沃作为高端品牌的地位,这要归功于我们在2017年创下25年来英国第二高的销售业绩。”

沃尔沃XC60提供一流的技术,连接性和安全性。配备豪华的Momentum车型也享有皮革表面装饰,9英寸触摸屏控制系统,带主动远光灯的LED大灯,带“ CleanZone”空气过滤系统的两区气候控制,可加热前排座椅,动力后挡板和18英寸合金轮毂。

XC60最近在最新的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被评为欧洲最安全的汽车,其先进的技术包括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探测,全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可在紧急情况下帮助您绕过物体的系统。沃尔沃(Volvo)具有开创性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Pilot Assist也可帮助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上并以所需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有关沃尔沃XC60的更多信息,以及要使用在线配置器,请访问www.volvocar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