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GEFCO 2017完整结果:连续第四年收入和利润率增长

2020-07-27 08:53:52来源:
GEFCO管理委员会主席Luc Nadal说:“对于GEFCO而言,2017年又是强劲的一年,我们的收入和盈利能力都有所提高,这反映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的强大性以及我们不断追求卓越运营的动力。”

“我们的战略继续实现增长,市场客户的收入同比增长了8%,这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卓越运营计划始于2014年,在扭转公司历来亏损的部门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在2017年达到了里程碑,陆路货运和货运代理业务均恢复了盈利。”

市场客户销售强劲增长

GEFCO的有吸引力的产品在所有部门中均取得了可观的收益,该集团的顶线增长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市场客户领域的强劲表现(即,历史悠久且稳定的PSA和通用汽车授权范围之外的客户)。捷豹路虎,大众,特斯拉,奥迪,沃尔沃,雷诺-日产以及Carglass和London Electric Vehicles在汽车市场赢得了大量合同,该集团将这些收入增长了8.1%。该公司还通过在食品,零售和时装(亚马逊,Baron de Rotschild,Kiabi,LC Waikiki和L'Oréal),能源(Gazprom Neft-Supply),航空(Safran),工业制造商(谢韦尔),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费森尤斯,宝洁公司)认识到组织内的独特技能和能力。现在,非汽车销售额占GEFCO [非PSA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

部门改进计划取得成功

2017年标志着集团的长期改进战略的里程碑,陆路和货运代理业务均恢复了盈利。当新的管理团队于2013年到达时,这两个部门的表现均不佳,并且由于GEFCO追求卓越运营的努力,利润率逐年提高。

重点一直放在严格的KPI,卓越运营,全球监控,增强的创新能力和内部沟通方面,以测试和分享最佳实践。

GEFCO工业服务展示垂直整合

GEFCO继续其向邻近垂直市场发展的战略,可以为客户创造价值。

与客户的深度整合为GEFCO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多的垂直机会。因此,越来越有可能通过后勤服务,工业运营和物料控制相结合来确定效率并创造价值。

因此,GEFCO在2017年迈出了迈向高价值模块化子组件的第一步,为[仪表板准备]赢得了一笔可盈利的招标。

专注创新

今年,GEFCO的创新战略加速了。长期以来,该公司的立场是预期变化而不是响应变化。因此,GEFCO今年在整个组织内实施了创新计划,并建立了一个创新实验室,专门用于发现,鼓励和探索内部思想

GEFCO还将继续专注于“测试与学习”方法,以检查进入市场的新相关技术,以确定其帮助客户或提高效率的能力。各种流程中的试点方案正在进行中,包括数据分析(例如IoT,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元平台和围绕生产方式的机器人化。这些试点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包括低频跟踪和追踪设备,路线和流程优化过程中的人工智能应用,保护和数字化我们的管理过程的区块链项目以及用于汽车处理的机器人。

此外,该公司今年已与多家孵化器和加速器(包括最近宣布的Techstars网络)正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探索该行业面临的长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