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ajaj Triumph Partnership是否正在为印度开发Royal Enfield 650竞争对手?

2020-07-27 10:53:29来源:

Bajaj Triumph合作伙伴的首款产品有望成为Royal Enfield 650 Twins的竞争对手,并可能在本十年末推出

Bajaj和Triumph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中容量摩托车,并且首款产品有望在本十年末投放市场。Pulsar制造商已经证明,与这家全球制造商的合作关系可以为自己的产品和其他公司创造奇迹。

得益于Bajaj的合作伙伴关系,KTM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两轮车制造商之一。凯旋也渴望开拓新的领域,因为竞争对手宝马摩托(Brad Motorrad)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两款新的低于500 cc的摩托车,而且这些车型也大量销售。

宝马的G310 R和G310 GS由印度TVS制造,这有助于该公司降低制造成本并提高利润。黛安芬(Triumph)正走这条路,因为该公司将进行设计和开发,而Bajaj Auto将在其查坎工厂为全球市场生产这些产品。

两家公司都没有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更多细节,但是一些报道表明,凯旋正在与Royal Enfield 650竞争,因为这些入门级的高级复古巡洋舰自行车在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都有大量需求。Royal Enfield正式推出了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价格分别为25万卢比和10万卢比。印度分别为26.5万。

这些产品将以Triumph和Bajaj品牌在印度推出,但两种产品将有所不同,而定价将是成功的关键,因为目前650双胞胎的激进定价策略无疑将帮​​助RE获得重要的市场份额。650 Twins的另一个优势是,在目前的价格范围内,他们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

Bajaj需要采用与KTM自行车相同的积极定价策略,以使这些新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当前Triumph的起步范围为675 cc,这些新型500 cc以下的摩托车将为该公司打开广阔的市场,这将有助于他们迎合广泛的受众。

我们可以期望Triumph在250-500 cc细分市场中与Bajaj合作推出全裸,整流罩和冒险摩托车。这种合作关系还可以帮助Bajaj获得Triumph的世界一流技术,并且该公司可以在这家英国制造商的帮助下推出更高CC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