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DL Bus&Coach在瑞典赢得电动公交车招标

2020-07-27 15:53:42来源:

电动铰接公交车,用于城市运营

公交车将在1和8号线的Umea?用于城市运营。于默奥是瑞典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瑞典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于默奥的巴士服务由Transdev Sverige AB提供。这些巴士将于2019年6月投入使用。

“我们为赢得这次招标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与Umea¿市政当局和Transdev Sverige实现向零排放公共交通的过渡。作为欧洲电动交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在大规模实施电动公交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这一经验,我们可以实现在瑞典也被视为高效零排放公共交通系统的理想过渡合作伙伴的雄心。”瑞典VDL公交车公司临时董事总经理Sami Ojamo说。

总线和系统供应商

25 VDL Citeas SLFA-180的屋顶受电弓具有169 kW电池,48个座椅和USB连接。公交车还配备了“北欧包”,其中包括额外的功能,例如额外的隔热和供暖,以适应瑞典的寒冷气候。这些安静,无排放的电动巴士可提供更健康的居住环境。

公交车的快速充电是通过在两条线路的Tomtebo,Umedalen和ÖstraErsboda上的450 kW双充电器进行的。夜间,还可以在充电站使用慢速充电器为公共汽车充电。充电站由25个充电站充电器组成,其中12个是双30 kW充电器,一个是50 kW充电器。

于默奥市

该特许权由Umea¿市政当局和Transdev Sverige与Västerbotten县密切合作授予。购买25辆电动公交车是向节能型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步,并有助于实现到2050年使城市人口从125,000增至200,000的目标。

Transdev Sverige AB

Transdev Sverige代表瑞典的地区公共交通部门提供客运服务,并拥有自己的商业火车和巴士服务。Transdev是瑞典最大的客运公司之一。安全性,可靠性和客户服务是Transdev的首要任务。全国大约有4,500人在工作,以确保达到这些标准。Transdev Sverige是Transdev集团的一部分,Transdev集团是出行领域的全球领导者。Transdev集团在19个国家/地区拥有82,000名员工,拥有43,300辆汽车和22个电车网络。2017年,Transdev的营业额为66亿欧元。

VDL巴士和教练

VDL Bus&Coach的核心活动包括各种公共汽车,旅游车和底盘模块的开发,制造,销售和售后,小型和中型公共汽车的转换或扩展以及二手车的购买和销售。公共汽车。制造在荷兰和比利时进行。VDL Bus&Coach高度重视质量,安全性,耐用性,环境,低油耗,舒适性和低维护成本。VDL Bus&Coach产品的销售通过遍布30多个国家的公司拥有的销售办事处,进口商和代理商组成的全球网络进行。这样就可以提供定制的运输解决方案。对于售后和维护,客户可以依靠VDL Bus&Coach员工在众多服务地点中的任何一个处提供的快速,轻松的帮助。广泛的分销网络可确保将备件和附件尽快交付至要求的目的地。VDL Bus&Coach是欧洲最大的巴士生产商之一。

VDL Groep

VDL Bus&Coach是VDL Groep的一部分。VDL Groep的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温,是一家国际工业公司,致力于半成品,公共汽车和旅游车及其他成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汽车的组装。自1953年成立以来,这家家族企业已发展成为拥有98家运营公司的公司,业务遍及20个国家,拥有17,000多名员工,2017年的年营业额为50.49亿欧元。VDL Groep的优势在于公司之间的相互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