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日产与Kohnan Shoji合作扩大日本的汽车共享服务

2020-07-27 18:54:02来源:

通过与零售商Kohnan Shoji Co.,Ltd.的合作,日产的e共享手机共享汽车服务将在日本扩展到100个新地点。

该服务使客户可以使用新的Nissan LEAF电动汽车或Nissan Note e-POWER长达15分钟。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3月底之前在该国Kohnan的居家中心商店中约三分之一出售。

此次扩展将使更多的客户有机会体验100%电动LEAF和配备电动动力总成的Note e-POWER的先进的日产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该服务结合了日产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领导地位和对开发新型出行服务的承诺,包括汽车共享和自动驾驶出租车。

日产的目标是到2022财年末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其日产M.O.V.E.的一部分。到2022年的全球中期计划。该计划还要求到本财年末将电子共享移动服务扩展到日本的500个地点。

在Kohnan的商店中添加服务将使没有汽车的客户更容易将自己购买的大件商品带回家。每个新站还将配备电动汽车充电器,进一步促进了电动汽车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