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全新汽车消费 凹凸出行将推出CaaS理念

2020-08-23 11:36:18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了解到,凹凸出行取消了“人”的因素,提出了汽车即服务(Car as a Service ,CaaS)的服务理念,它的产品中不再有人工驾驶服务,而以短租、长租、超短租、出险代步车来区分不同的服务形态。

汽车之家

凹凸租车(atzuche)成立于2013年7月1日,总部设在上海,通过凹凸平台,车主将自己闲置车辆租给他人使用,租客使用车况更好的车辆 ,凹凸租车于2014年9月正式更名为凹凸共享租车。其填补了国内“汽车共享”理念的空白,陆续以短租、长租、分时租赁多种业务形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2019年,凹凸更是迎来了从“凹凸租车”到“凹凸出行”的品牌升级。

而在近期,凹凸出行取消了“人”的因素,提出了汽车即服务(Car as a Service ,CaaS)的服务理念,它的产品中不再有人工驾驶服务,而以短租、长租、超短租、出险代步车来区分不同的服务形态。凹凸通过六年的沉淀,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26个城市,平台注册用户近1000万,注册车辆近30万辆。(消息来源:亿欧网;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全新汽车消费 凹凸出行将推出CaaS理念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后市场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中国制造企业/品牌事件>>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