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销量增长16% 沃尔沃前三季度销量超11万辆

2020-10-13 17:02:37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资料图)

日前,沃尔沃汽车发布了9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9月销量约为1.7万辆,同比增长16%,这也刷新了沃尔沃汽车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并使得沃尔沃汽车连续6个月保持销量双位数增长。今年前三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超11万辆,同比增长3.5%。

沃尔沃汽车方面认为,多样的营销方式是其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比如,为了配合“金九银十”旺季,沃尔沃汽车推出了“百万种美好”百万车主礼遇季活动。而根据沃尔沃汽车内部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沃尔沃汽车全国各地经销商展厅客流量同比增长45%,订单同比增长64%。

此外,沃尔沃汽车方面认为产品力则是其销量连续增长的核心竞争力,其销量担当车型XC60一直保持月销5500辆的成绩。

在电动化的浪潮之下,沃尔沃汽车的电气化布局也在提速。在刚刚落幕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携全新电气化产品参展。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采取全新的官方直售模式进行销售。

对于沃尔沃汽车而言,XC40 RECHARGE车型的推出让其建立起一个由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组成的RECHARGE产品体系,也让其电气化战略在中国市场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