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观看沃尔沃将新的XC90 SUV崩溃进入沟渠

2021-05-11 09:24:15来源:
8

沃尔沃正在呼叫其全新的XC90最安全的汽车。瑞典汽车公司用安全套件的阿森纳包装了新的七个座位SUV,并使尖端技术是其类型的最安全的汽车,并表示XC90代表了达到其途中的主要迹象2020目标。

在短短的五年里,沃尔沃说,没有人驾驶其一个车的人会受到严重伤害或杀害。这是一项令人震惊的声称制造商在2010年制造的,现在,近一半通过该计划,沃尔沃已经完全信心,它将实现目标。

8

沃尔沃·彼得佩佩伦的研发副总裁告诉汽车快递:“我们不能只是通过被动安全实现这一目标 - 也需要有活跃的安全性,特别是在避免避免和自治系统领域,以支持驾驶员。

“Vision 2020不是一个陈述 - 这是一个承诺。我们没有出现在蓝色中;它是基于很多持续的科学工作。我们正追溯到实现这一目标 -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正在取得正确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