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未来三年的六个新苏祖

2021-05-13 20:24:10来源:

铃木在过去三年中,在过去的三年里,他的英国销售额从200,000到37,000,一系列明智的主体健身器,如飞溅,SWIFT和SX4 S交叉。但根据其销售和营销老板,Dale Wyatt,六辆全新的汽车将在未来三年内到达,其中一半将更多的“情绪化”模型。

“该计划是在未来三年内在A,B和C段中的每一个推出两辆新车,”Wyatt说。“一个人将是一个更合理,合理的汽车,而另一个将是更加情绪化的东西。”

我们已经知道2015年首次亮相的两个新人将是新的铃木维特拉和Celerio城市汽车,但这是2016年推出的两款型号,应该激发一些真正的兴趣。

首先要到达另一台掀背车坐在斯威夫特旁边。Wyatt将其称为“将回答所有不买迅速的原因”,他说是“关于司机的所有原因”,所以它将在后面有一个更大的启动和更多空间 - 使其成为竞争对手对于像本田爵士乐这样的迷你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