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nfiniti Q60概念在底特律揭示:全规格和图片

2021-05-14 08:24:15来源:
19

Infiniti已经给了我们我们的第一次瞥见它的双门Q60概念,这是本周的底特律电机展的公司外观,但现在该品牌发表了更多细节的概念并确认我们应该期待2 + 2轿跑车的灵感由明年判定。

从后方,Q60概念符合梅赛德斯S级轿跑车等昂贵机械的相似之处。然而,日本2 + 2衡量更多的中型金属,如BMW 4系列,奥迪A5轿跑车和雷克萨斯RC。

19

据批评的逐线转向系统重新出现概念,但汽车还首次亮相英菲尼迪的新型直觉系统 - 一种全定制系统,可记住汽车的四种不同驱动器的设置 - 从驾驶位置到气候控制设置。

室内装饰还设有带缝合的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门插入,并在后部提供大量的房间,因为运动前排座椅在后面释放腿部室。

Infiniti在Detroit的当代艺术博物馆推出了汽车,与英美美洲副总裁,迈克尔巴特斯大道,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将用新的模型加强我们的品牌。灵感来自这个Q60概念的汽车将在2016年出现。“

生产车将取代2009年首次出现在英国的当前Q60,最初是糟糕的G37轿跑车。它在2016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