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hevrolet Camaro获得了新的Sema选项

2021-05-19 18:24:11来源:
5

美国定制表演Sema,是为了基于第六代雪佛兰CAMARO主持两辆新的概念汽车。

两辆车,红色口音和黑色口音,将推出新的合金轮式选项,造型试剂盒,外部图形,室内装饰和性能增强技术 - 从尾气升级到降低悬架和性能进气口。Chevy表示,其新的福特野马竞争对手将拥有最广泛的定制。

Camaro红色口音,显示为SS敞篷车,具有SwitchBlade Silver Metallic Paint,具有红色造型亮点和肾上腺素红色皮革修剪内部。前轮磨损的较深前保险杠,红色折叠和20英寸的五次辐射合金轮。

5

SS Coupe Black口音与红色涂料,黑色拉力线条,尾灯变暗和20英寸低黑色光泽合金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这辆车被降低了悬架,Brembo前制动器和红色卡尺。黑色皮革装饰线内部,带有SS-LOGO汽车垫,绒面革控制台,带雪佛兰性能标志和红色拼接。

这辆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会上沿着20辆其他雪佛兰车辆排队。

现在阅读关于Hyundai的极端SEMA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