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座椅的更多电力Leon Cupra 290

2021-05-30 09:24:10来源:
5

席位席克斯·伯普拉是我们最喜欢的热掀背车之一 - 现在它的设置可以更好地升级。Cupra 290在280型模型上接收了10BHP升压,将功率增加到286BPP。

•最好的热掀背车

2.0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与高尔夫球场和Skoda Octavia VRS共用,它可以在安装手动变速箱时,在5.8秒内推动汽车0.62mph。这次可选的六速DSG自动需要十分之一的秒。顶级速度已被电子方式限制为155mph。

5

在其他地方,座位基本上已经给了Leon Cupra来自Golf GTI的性能包 - 这意味着更大的制动器和巧妙的电子限制滑动差动,如果需要,可以向一个轮子发送100%的电源。它集成到所有电子处理辅助工具中,座椅索赔将减少扭矩转向。

自适应阻尼器是标准的,舒适,运动和Cupra模式。这些是可定制的,因此敏锐的驾驶员可以将其量身定制到他们喜欢的驾驶风格。可变转向架也在快速驾驶时加速响应,同时减少停车时的臂旋转量。

里面,席位山斯科拉斯得分良好,萨特-NAV,环境照明和阿尔卡塔拉运动座椅。锐利的LED头灯是标准的,19英寸合金轮子也是如此。

以及三个和五门掀背车型,有一个“体育旅游”庄园 - 莱昂Cupra用手动变速箱返回42.2mpg。

由于客户需求低,座椅已停止英国销售额265型号 - 因此英国唯一可用的莱昂Cupras现在是280和这个新的290。

法兰克福汽车展2015席位新闻发布会

席位席克斯队的座位是否需要升级?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