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神秘的大众,研究车不是下一个大众高尔夫球

2021-06-22 15:24:11来源:
5

Volkswagen集团在德国的未来行动日活动中展示了一座神秘的新电动汽车佩戴大众徽章。

称为Gen.e,高尔夫大小的模型已在一对官方照片中显示,但大众汽车犹豫不决,称为新概念车。相反,这被描述为“研究车辆”,并且已经建成了测试床,以展示新的快速充电技术。

•2017年出售最佳电动汽车

根据VW发言人,Gen.e是“纯粹用于通知工程发展”。

5

在设计方面,Gen.e是一个三门掀背车,在C柱上拥有角线和航空有效刀片。前端采用VW高尔夫球的启发弯曲,宽宽格栅连接前灯,而C形日间运行灯与最新的电子高尔夫相似。

鉴于车辆的神秘呈现,难以推测Gen.e预览了任何未来的VW模型或实际上是该公司的下一代设计语言,尽管为工程师设计了一种完全从头开始设计的新车辆,以演示充电器钻机出现过多。似乎可能在Gen.e上看到的设计语言的元素可以在未来的大众概念或生产车上重温。

VW Gen.e肯定是一辆汽车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因为大众继续开发快速充电技术。

你认为大众队的群体朝着更大的东西吗?一辆新车?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