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方发现使用移动速度相机进行非超速违法行为

2021-06-27 08:24:11来源:

除了捕获超速驾驶者之外,跨境跨境和威尔士的警察部队正在使用移动摄像机,以瞄准没有安全带和使用手机的司机。

对英国44名警察的一系列信息请求的自由定期发现有16个,定期瞄准安全带和手机罪,另外四个“偶尔”这样做。

•警察局长表示,驾驶员超过限制超过限制

超过8,000名司机被定期使用移动摄像机的16个部队戴上安全带,以瞄准非超速罪行,另外1000名驾驶者使用在车轮后面的手机捕获。

该研究由道路安全慈善机构IAM Roadsmart开展,发现了肯特,北约克郡,南威尔士州,汉普郡,萨福克郡和西米德兰的力量。

不使用速度摄像机进行非超速违法的力,一些表达了关于来自摄像机的图像质量的保留,以及家庭办公室类型批准是否足以成功起诉。

Iam Roadsmart的首席执行官Sarah Sillars表示:“应保证司机,警方正在使用道路安全工具包中的所有工具来解决他们的最高担忧。如果司机不知道这个增加的执法技术,那么它的影响将减少,因此警方应该毫不犹豫地宣传其使用。“

Sillars补充说,解决警察迫使警察迫使不加速违法行为的方法不一致:“我们需要的是清晰的,一致的指导方针,正在给予什么培训人员以及如何将图像被用作证据。”

警察部队使用速度相机进行非超速违法行为:

Cumbria(偶尔)德比夫利的Powysgloucestershire(偶尔)大曼彻斯特(偶尔)汉普郡人德伦斯克朗斯卡尔尼尔尼尔森省北·沃尔斯·克里伦甲基北·沃尔斯·南·南万甲(偶尔)西米德兰斯(偶尔)

警方是否变得太依赖了相机?研究表明,缺乏交通官员意味着粗心驾驶正在逍遥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