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最佳概念汽车

2021-07-05 09:24:10来源:
24

更频繁的是新陈列室准备好的汽车在电机节目中绘制最大的人群,但概念汽车服务于最疯狂的想法和设计,并在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上看到了很多。

虽然这些是纯粹在展示架上建造的车辆,但它们是制造商的重要工具。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概念来衡量公众,并将反应对新想法的反应过于激进,直接进入生产。

•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 - 全面综合

概念车预览某些品牌的新设计语言,新技术和新段。今年在日内瓦,电气概念非常受到主要制造商的热门,这些厂商能够发出进入EV市场的条目。自主概念也在受欢迎的需求中,许多品牌展示了他们未来交付自动驾驶汽车的意图。在规模的另一端,一些概念是在汽车中看到的汽车直接潜行窥视窥视。

我们今年在日内瓦节目中展示了一些最重要的概念汽车的标题画廊。点击查看并阅读和阅读行业最新的未来预测和预测。

24

来自日内瓦表演的最喜欢的概念车是什么?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