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Cupra Ateca售价35,900英镑

2021-07-10 12:25:50来源:

The Cupra Ateca,第一款是纺出座位的前绩效手臂的模型,将在英国的35,900英镑成本。

与其他品牌以独立性能铭牌的成功相比,Cupra已经成功地陷入自己的实体,座位老板Luca de Meo以前暗指Abarth是如何从现有模型中挤出额外利润的示例。

•新的Cupra Ateca 2018审查

Cupra Ateca反映了新子品牌席位管理中的愿望,代表了复杂性和高端规范 - 尽管在未来没有排除硬核模型。ATECA获得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生产296BHP,并配对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4Drive全轮驱动和自适应悬架。

16

座椅索赔组合可以从5.4秒(比保时捷Cayman 2.0的0.3秒慢0.3秒的0-62mph,达到152mph的顶速。这辆车可以在许多模式下操作,包括一种新的Cupra设置,使得悬挂悬架并允许更多的发动机噪声到机舱。

随着标准的各种型号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黑色Alcantara座椅,数字仪器集群,无线电话充电,八英寸触摸屏,无钥匙入口和动态浴缸控制。可选的套件包括一个节拍音频音响系统,20英寸车轮,全景屋顶和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