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20 Mercedes-AMG GLB 35现已发售

2021-07-30 19:24:11来源:
25

新的梅赛德斯-AMG GLB 35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从48,665英镑开始。它将另一个“35”徽标模型添加到梅赛德斯的阵容(以及现有的AMG A 35和CLA 35范围内),并作为更高的Cupra Ateca竞争对手。第一次交货是由于今年夏天到货。

作为标准,梅赛德斯-AMG GLB 35采用一套哑光黑色20英寸AMG合金轮,全景天窗和自适应LED前照灯。当然,梅赛德斯也给了GLB 35带有侵略性的AMG Body-kit的外部改造,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一对哑光铝制轨道和用于后挡板的扰流板。

•现在出售最好的家庭车

在里面,买家获得一对电动可调节和加热的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优质Burmester Stereo System,可定制的64色环境照明设置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梅赛德斯的无处不在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是标准的,包括仪表板触摸屏和数字仪器Binnacle - 每次测量10.25英寸。

梅赛德斯也将其作为标准的连接服务范围,提供买家访问车辆跟踪器,远程锁定/解锁系统和停放的车定位器 - 所有这些都可以使用驾驶员的智能手机控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梅赛德斯还包括一个免费的12个月订阅音乐流服务,潮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