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ineos的清洁纸条方法看起来很熟悉'

2021-08-04 14:24:10来源:

从划痕开始的汽车公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 汽车行业中的一些东西有史以来,有机会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做到。

因此,ineos汽车背后的人对我来说是兴奋的,这并不奇怪,因为我看到了新的格林尼迪。对于记录,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棒的工业设计。漂亮?不。熟悉?非常。

新的2022 Ineos Grenadier: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我已经做得非常好,只是在这里只是第三段而不提到原来的土地罗弗后卫,因为这是一辆已经比任何其他人都更加激励了格林尼尔的汽车。它是汽车的设计将与之相比。

那是一件坏事?好吧,土地罗孚试过并没有商标后卫造型,很明显,爱好者之间的老后卫仍然是一个巨大的热情。然而,这些爱好者是否变成了格林尼尔客户仍有待观察。

然而,我在格林尼亚后面的团队度过了时光的是,是目的的清晰度。他们引用了威利的吉普车以及如何通过数字设计的汽车;美国军方决定了他们想要的汽车,而且工程师做到了。

格林迪尔采取了同样的方法。他们决定他们希望这辆车能够实现,并在此处建造汽车。“没有什么蓬松或无关紧要的是什么,”设计师托比·厄瓜尔告诉我。

如果你要设计一辆车要做一个特定的东西,那么也许原来的方式仍然是最好的方式。随着Ecuyer解释说:“如果您设计了锤子,它必须执行某个功能。而且,几乎,锤子所有最终都看起来非常相似。“很公平。

到目前为止,我对ineos的大部分原始思维印象深刻 - 即使造型远非原版。不仅仅是什么,我对公司留下了对潜在业主的印象深刻 - 让它成为成功的更好机会。

您认为新的Ineos Grenadier会取得成功吗?让我们在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