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吉利帝豪预售额外增5千个向上红包礼

2021-08-11 11:35:48来源:汽车之家

8月11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公众号处了解到,全新一代帝豪(参数|询价)(官方称其为第四代)预售将额外增加5000个“向上红包礼”。据了解,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1.5L-CVT 尊贵型预售指导价为 8.70万元(享受十倍订金膨胀后预售价为8.2万元),1.5L-CVT 旗舰型预售指导价为9.20万元(享受十倍订金膨胀后预售价为8.7万元)。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内上市。关于额外增加5000个“向上红包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星瑞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要更加大气、时尚。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全新一代帝豪内饰设计也遵循了“科技简约”的设计准则,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让车辆提升了时尚气息。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新车搭载全新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互联、车家互联于一体,并支持OTA升级。据官方表示,其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预计能够带来更优质的驾乘感受。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或为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吉利帝豪预售额外增5千个向上红包礼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莲娜Focus产销数据摩托车>>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