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2021 Lamborghini Urus Concelift斑点冬季测试

2021-08-16 14:24:19来源:
7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来看看即将到来的兰博基尼乌鲁斯,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了新的租约,旨在让它与新阿斯顿马丁DBX一起保持新鲜。

在伪装下,我们可以看到兰博基尼凭借SUV的前保险杠,将其旧的叉形摄入量交换为简单的板条。汽车的蛋箱散热器格栅已经接收了相同的处理,而前分离器具有略微不同的形状和新的中枢载体。

最佳豪华车2021

浮雕的urus后部扩散器对旧车看起来略有不同的形状,并且它在后排之上获得了一个新的格栅。后轮拱门也有一对新的通风口 - 而SUV的排气已经安装了略大的填充剂。

我们尚未看到更新的SUV的内部,但我们预计它会得到一些挽救的座位,一个调整的运动方向盘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所有升级也应增加当前汽车的16万英镑的起始价格。

当乌鲁斯在2017年亮相时,兰博基尼暗示了一个插件混合动力版本在管道中 - 汽车的中期循环刷新是引入新动力总成的理想时间。

由于乌鲁斯与保时捷Cayenne分享其平台,Lamborghini Lamborghini可能会采用Cayenne Turbo S E-Hybrid使用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单元。该系统将为urus提供超级型诱饵671bhp和900nm的扭矩,同时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放入约90g / km。

目前的汽车的650BHP双涡轮增压4.0升V8将居住 - 虽然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仍将采用该单位的更具表现,但以与最近的伤部赫拉曼Supercar相同。

你是什​​么更新的兰博基尼urus?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