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绘图GT概念生产

2021-09-17 20:24:32来源:

Kia很接近于将绿灯放在2011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出现的罢工的起亚GT概念的Mooted生产版本。韩国公司内的高级PS已表示这辆车可以出现“2016年底或2017年初”。

KIMC海外营销集团副总裁不久 - 李某表示,公司内部有强烈的愿望,探讨更多体育生产模式,特别是在欧洲市场。

Lee解释说,在新加坡的长期产品规划会议上,Kia Motors(英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Philpott表示令人兴奋地看到GT概念到达展厅。

“我们有一个计划生产GT,”李先生。“我们理解这是欧洲市场强烈想要的事情,虽然主要是我们瞄准美国。”

GT概念在两年前出现的时候为本公司打破了新的地面,因为它发出了通过生产更大胆,更具动态模型来利用其快速欧洲增长的意图。

该概念的电力来自3.3升涡轮增压汽油v6发动机,可产生390bhp和394lb的扭矩。在美国的Kia的旗舰K9 / Quoris New Luxury Saloon被认为是类似的发动机。驱动到概念的后轮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转移。

Kia还有内部讨论在其当前模型范围内加入更多的性能汽车,以补充最近推出的Procee的GT。温暖的孵化已经受到了很好的收到,尽管其中级性能使得Kia的范围很大,以考虑未来的全吹大众高尔夫球场GTI竞争对手。

“此时,我们正在听到客户对Procee GT的反馈,”李说。“基于此,我们”如果我们决定我们将以更多的权力提升,但我们尚未决定。“

李肇星在立即未来沿着BMW的M POTION或奥迪的Quattro线路建立自己的绩效子品牌的前景。

他说,这种发展,他说,诸如宝马等品牌,但在KIA中可能不会被接受,直到它进一步建立了品牌的体育和高质量证书 -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