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I8全面透露

2021-09-19 19:24:12来源:

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中,激进的BMW I8已在其最终生产形式中展示。

插入式中引擎混合动力跑车是新宝马I3的姐妹汽车。4.7米长的I8具有相同的不寻常的施工方法,使用坐在焊接铝箱上的CarbonFibre-Contibol(CFRP)Bodyshell。

BMW声称I8可以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从4.4分中击中62mph。顶级速度 - 单独的汽油发动机实现 - 是155mph。BMW表示,这种表现部分由于I8的相对低的1490kg和空气动力学BodyShell,其具有0.26的拖拉系数。

根据欧盟燃料经济经济检验,I8返回113MPG在合并循环上,发出25g / km的二氧化碳。BMW表示,I8可以在其纯电动模式下达到75英里小点。重量分布是“几乎完全”的50%前面,后方50%。这辆车有三种驾驶模式:舒适,体育和ecopro。BMW索赔的混合模式范围为310英里,仅锂离子电池电量高达22英里。

I8具有2 + 2布局,具有三缸发动机和安装在后座后面的发电机,驱动后轮。前轮由电动机和双速自动变速器驱动,而电池组存储在中心隧道中,用后跳座下的汽油箱。

I8的复杂,兼职全轮驱动传输也是兴趣的,因为它使用BMW的新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MK3 Mini和BMW 1系列中进行。

I8中该引擎的版本开发了一个非凡的228BPP,其特定输出为每升151BPP,迄今为止是任何生产BMW发动机的最高输出。汽油发动机 - 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电动机组合产生356bhp和420lb ft的峰值输出。

在与I8的绿色汇款保持中,美国的BMW的CarbonFibre制造工厂由零二氧化碳的水电供电,而BMW我在德国Leipzig的我制造工厂的电源来自当地风电场。

i8的戏剧性造型并没有从原始概念的遗址上移动太远。它保留了前面的独特的“重叠”面板,围绕窗台和后轮,而C柱盖子延伸以形成翼型。

LED灯在前后使用,虽然买家还可以选择独特的“激光”前灯,但是宝马说的是比LED灯更强大的70%,产生“纯粹的白色,非常明亮的光线,令人愉悦“。

I8的门铰接在a柱上,向上和向前开放。BMW表示,门围绕CFRP和铝结构构成,并且汽车中的所有玻璃由与用于智能手机屏幕相同的化学硬化的矿物玻璃制成。后屏抬起,以便进入行李箱。

I8的内部并不像外观那样激进,具有相对常规的布局,但它表明其他生产BMWS的舱室如何看待未来。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