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3年东京电机展:丰田水色空气概念

2021-09-20 11:24:10来源:

Toyota Aqua Air是一家基于日本杂交超级米尼灭的全新的Roadster概念,在东京电机展上首次推出。

丰田尚未透露任何有关该概念的官方信息,但根据互联网谣言,该概念由99BHP 1.5升汽油发动机配合电动机。混合动力系与CVT变速箱连接。

该概念应该非常燃油,谣言表明它“LL能够管理100Mpg。尚未显示任何表现或最高速度信息。

据报道,3900mm宽度为3990毫米,高度为1440毫米,轴距为2550mm,Aqua Air Concept可以充分充当新的紧凑型跑车的预览。

丰田还向其东京阵容添加了另外两个基于Aqua的概念 - Aqua G体育和Aqua“Cross”。

Aqua G Sports拥有醒目的化妆品改进,包括一种运动型Bodykit和17英寸合金,缠绕在丰满195/45 / R17轮胎。内部,G体育座椅新的运动座椅,含有不同的修剪饰面和铝制脚踏板。

Aqua Cross Concept将G体育的运动型电量与交叉味的姿态相结合。丰田赋予了塑料造型的十字架概念的身体,围绕着轮子,裙子和保险杠,同时加入不同的前格栅和屋顶轨道。

阅读2013年东京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