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数据中使用过的EVS和杂交种的普及浪涌

2021-11-24 15:24:06来源: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发布的数字显示电动,混合动力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辆的普及,因为超低和零排放汽车开始以更大的数量进入二手市场。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销售了近30,000辆,比2018年第二季度更多,而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长了8.3%。

尽管在二手低排放市场中取得了显着的涨幅,但传统促进的汽车仍占所有二手销售额的98%,其中近47.5%是柴油。然而,汽油和柴油汽车的剩余价值的上升表明,业主正在保持汽车的时间更长。

Autocar二手汽车购买指南

Superminis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商品购买,尽管本季度下降3.3%,但在迄今为止,第三季度销售了682,729次示例。两用车辆销售增加了6.2%,行政汽车均为2.4%的人变化。

在2018年第三季度,英国共有2,057,457辆预先拥有的汽车销售,同比同期下降2.1%。

虽然八月在2018年迄今为止,这是最繁忙的二手车销售记录最繁忙的六月。自2018年初以来,总共购买了610万辆二手车。

在第三季度销售的汽车,431,000是黑色的,使这是第三季度的最受欢迎的颜色选择。银色和蓝色是第二和第三,而橙色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9.9%,绿色汽车较少的销售额增长了17.1%。

SMMT的公告遵循最近的消息,即政府将停止向插电混合动力车的买家提供财务激励。这代表了根除了新的低排放汽车的购买者的重要激励。

随着制造商减风生产柴油车,买家正在转向汽油而不是稀释剂,而且不那么负担得起。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政府的正确政策和奖励是为了鼓励新的汽车买家占用最新,最清洁的汽油,柴油和电气模式,最适合其驾驶需求。这将是这些先进技术过滤到二手市场的最佳方式,有助于加速舰队更新,以提高空气质量,满足气候变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