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高尔夫庄园在2021年获得316BHP R版本

2022-01-12 09:24:08来源:

大众汽车的r Performance Pir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庄园形式提供时,为今年晚些时候为其排名增加了第七型号。

在夏季开始,Golf R Estation将加入Arteon,Arteon射击制动器,Tiguan,T-Roc,Touareg和Golf Hadyback在展厅的同样构思的热变种。这次两年前,R阵容仅包括高尔夫掀背车和高尔夫庄园。

斑点正在接受冬季测试,没有任何伪装,新的抵达看起来就绪。正如所料,它将通过其下悬架,定制合金轮,明亮的蓝色制动轮尺和四路出口性能排气来除了主要的汽车之外。

作为快速扩展的一部分,R PICIT在其历史悠久的EA888发动机(除了杂交的v6 touareg r)和杂交调整的筏子外,r打字介绍了更有效的版本(除了杂交的v6 touareg r),它在r模型之间放大了距离及其标准对应物。

因此,高尔夫球庄园将从2.0升Turbo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送到2.0升Turbo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送到两个轴,并通过种族启发的扭矩矢量系统可变地分布到每个轮子。它赢得了较小和较轻的掀背车,但仍然是较小和较浅的掀背车的线路,但仍然是0-62mph时间。

掀背车的微妙机箱几乎肯定会向马车推出,目的是提高河流的动态性能。例如,前轴弧形将增加1.3deg,稳定剂和弹簧速率,通过17mm,通过前进的刹车片。在其他地方,前端框架比上一辆车的3kg较轻,而制动系统将脱落1.2kg的术语难以置信。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部,但定制r打字蓬勃发展,如蓝色饰边口音,运动方向盘,钢板和中央触摸屏的新型显示模式都会有特色。该庄园还将提供可选的R性能升级,这将通过13英里每小时提高掀背车的最高速度,并为更大的后扰流板带来更大的后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