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G5天蝎座/梦想家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22-04-04 13:36:45来源:汽车之家

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或许是因为赶上清明节的原因,下周的新车并不是很多,一共有5款车型,它们分别为:传祺GS3(参数|询价) POWER、MG5天蝎座、风行T5 EVO热浪版、新款比亚迪汉DM-i/汉DM-p以及岚图梦想家。下面编辑就带大家快速了解一下它们吧。

汽车之家

虽然下周上市的车型不多,不过这5款车型也是够大家了解和好好关注一下的。其中,中大型MPV岚图梦想家开启预售,MG5天蝎座和风行T5 EVO热浪版犀利激进的风格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新款的比亚迪汉DM-i/汉DM-p也一直备受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王亮)

MG5天蝎座/梦想家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车闻更多精彩内容:云车展中国制造>>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