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佳经销商将员工,客户放在首位

2020-01-02 10:36:25来源:

经销商不断地与被视为可互换的战斗。汽车制造商要求类似的设施,网站和客户体验方法。第三方研究和购物网站将这种想法传播给了消费者,即新车和卡车是商品,而价格对于选择经销店至关重要。

经销商如何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商店A与商店B唯一的可持续差异是其员工及其所体现的文化。这使得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对于经销商的成功至关重要。请注意,最好的人不一定是销售或服务业的超级巨星,而是最能实践经销商所希望的商店文化的人。在辛巴蒂科文化中,优秀的人可以蓬勃发展,并且表现超出老板的期望。

当然,最需要人才。如果他们决定不赞赏自己,或者不感到被鼓励去做最好的事情,或者坦率地说,老板是个混蛋,他们可以轻松地继续前进。

这就是《汽车新闻》“最适合工作的100家经销商”的意义。每年,我们都会给经销商负责人和经销商经理一个机会,以了解他们的商店如何进行评估。

他们是否有能力加入100名精英圈子?如果他们去年做到了,那么今年他们将站在哪里?他们相对于同伴有进步吗?

比赛应该如此严格。由于对100名获奖者的奖励是肯定的,因此认可经销商可以在将来的招聘和向客户做广告中使用。“我们正确对待员工。”言外之意,我们将比在街上拥有相同入口,配色方案和车辆阵容的那家商店更好地对待您,即顾客。

祝贺今年的100名获奖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