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要求在新建房屋中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器

2020-01-03 15:36:24来源:

伦敦-根据政府周一发布的《零排放之路》报告,在英国建造的新房屋不久将被要求拥有电动汽车充电站。

它说:“我们的意图是在适当的情况下,所有新房屋都应有一个充电点。”“我们计划尽快就引入英格兰新住宅的充电点基础设施要求进行磋商。”

英国还将增加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投资,其中包括为生产和安装充电站的公司提供的4亿英镑(5.31亿美元)基金,旨在鼓励消费者远离碳污染车辆。

缺少充电点被视为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之一,电动汽车无法像传统燃料汽车那样行驶。尽管今年汽油价格飙升,但英国财政部越来越关注空气污染的公共卫生成本,并考虑八年来首次提高汽车燃油税。

交通部长克里斯·格雷林(Chris Grayling)宣布了其他措施,新的路灯柱也将被要求在路边停车区设置充电点,并引入一项5,300万美元的计划,以测试低成本的无线充电技术。这些提议是政府推动到2040年停止销售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新车和货车的一部分。

“该奖项不仅是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环境,而且是一个适合未来的英国经济,并且有机会赢得到2050年估计价值高达7.6万亿英镑(10.1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格雷林说。在演讲中纪念政府的“零之路”战略。

一份声明说,政府还将通过“自动和电动汽车法案”掌权,以确保高速公路加油站和大型天然气零售商可以使用充电站。它说,关于确保在英格兰建造的新房屋可以使用电动汽车的磋商也将尽快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