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UAW Health Care Trust放弃了通用汽车董事会席位的股票出售

2020-01-04 11:34:43来源:

底特律-UAW的退休人员医疗保健信托不再在通用汽车董事会中有代表。

UAW退休人员医疗福利信托基金在2月份出售4,000万股通用汽车公司股票时,丧失了提名通用汽车董事会提名人的权利。

为了保住席位,作为通用汽车最大股东的该信托公司必须保留其最初购入的至少50%的股份,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在2009年从破产中崛起的一部分。该交易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信托基金,通用汽车和美国财政部于2009年10月达成的股东协议的一部分。

在2月份进行股票出售时,尚不清楚协议中概述的初始股票是否包括在该汽车制造商于2010年11月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之前进行的三股拆分,从而使该信托的持股量从2007年的2亿5千6百万增加8750万。

该信托基金是自愿雇员的受益人协会,即VEBA。该公司周五确认了董事会席位的损失,理由是2月份的出售使该信托基金的股份减至1.005亿股,低于50%的门槛。 。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 VEBA提名董事会董事的权利是基于VEBA拥有他们最初于2009年收购的一定比例的股份。”“在二月份出售通用汽车股票后,他们不再满足这一要求。”

自2017年12月以来,信托基金的席位一直空着,当时退休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乔·阿什顿(Joe Ashton)辞职,原因是联邦政府对联合培训中心的扩大调查由联邦和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监督。

阿什顿于2014年8月被任命为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是第一位加入通用汽车董事会已有100多年历史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代表。

通用汽车周三任命了纽约地缘政治咨询公司基辛格合伙人(Kissinger Associates)首席执行官贾米·米西克(Jami Miscik)为董事会成员。当Ashton加入董事会时,她使董事会成员的人数回到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