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UAW-GM罢工供应商继续谈判

2020-01-06 14:34:47来源:

底特律-过去十二天,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对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罢工正在整个供应链中荡漾。

罢工导致至少少数通用汽车供应商临时裁员并减慢了生产速度。

据密歇根州东兰辛市的安德森经济集团称,罢工使UAW成员,零件供应商的工人和向通用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小企业的直接收入加起来达到了2.66亿美元。这些影响每天都在加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罢工的影响波及全国汽车制造业供应链。

多家供应商告诉《汽车新闻》,他们无法讨论按合同条款和条件安排的通用汽车生产计划。

自9月16日以来,通用汽车工厂的46,000多名每小时工在罢工,因为汽车制造商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领导人就一份涉及工资,福利和工作保障的全国性劳动合同进行了谈判。

UAW Local 659财务秘书杜安·巴拉德(Duane Ballard)表示,由于罢工,在三个为通用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的弗林特装配工厂提供零件的供应商工厂中,约有1200至1300名员工被解雇。

巴拉德说,自罢工开始以来,李尔公司的弗林特工厂一直闲置,影响了约600名工人。该工厂为Flint Assembly生产座椅,该公司生产重型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pickups。里尔的一位女发言人拒绝置评。

巴拉德说,来自为Flint Assembly进行零件排序的公司Universal Dedicated的300名员工,以及为该工厂生产中控台的Android Industries的300至400名工人也已被解雇。无法联系两家公司的代表发表评论。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车轴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道赫(David Dauch)预计,由于罢工,收入将减少,并已开始在密歇根州三河市的公司最大的美国传动系统工厂裁员。通用汽车业务占美国车桥收入的39%。

道奇周三对彭博社说,尽管我们确实有一些人正在三河工厂进行临时裁员,但我们仍将继续大部分业务。

他们告诉本周,美国Axle工人在裁员过程中努力支付账单 电视台WWMT 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

“通用汽车正在罢工,他们选择了这样做。但是,在美国车桥和其他地方的人们,并非是选择,而是被强加在他们身上,”该工厂的一名工人告诉车站。“他们只需要达成协议。”

兰辛市UAW Local 652的Avancez / Android Industries部门主席杰克·雅各布森(Jake Jacobson)表示,约有300名工人正在一家Android Industries部门解雇,该工厂为通用汽车在兰辛附近的密西根州三角洲地区的跨接工厂供货。

他周五对《汽车新闻》说:“自罢工以来,我的全体成员都被解雇了。”

雅各布森说,兰辛的Android工业工厂为别克飞地和雪佛兰Traverse组装驾驶舱和车顶篷。

雅各布森说,其他几家供应通用汽车的美国Android Industries工厂受到罢工的影响,也正在裁员。

雅各布森说,他的成员只要符合州的要求,就可以在裁员时获得州失业救济金。他说,很难知道罢工将持续多长时间。

他说:“我们支持UAW谈判人员所做的一切,尽管这很痛苦,但从长远来看,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更好。”

采埃孚北美公司调整了生产计划,发言人托尼·萨皮恩扎说,并补充说,由于客户群的多样性,对其业务的影响没有其他供应商严重。萨皮恩扎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希望双方很快达成协议。”

麦格纳(Nexterer)警告裁员

麦格纳国际公司一位发言人周二说,根据每个地区的通用汽车业务量,麦格纳国际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大约一半分支机构进行了临时裁员。

她说,与其在麦格纳(Magna)无偿解雇,还有些部门在生产放缓期间提供了培训。

“在必要的情况下,其他工厂已经针对通用汽车的计划和生产线实施了短期临时裁员。我们正在继续监测局势,我们仍然希望尽快解决。”

耐世特汽车公司上周还警告说,除非罢工得到迅速解决,否则它将开始临时裁员。

会谈继续

UAW通用汽车部门副总裁特里·迪特斯(Terry Dittes)在一封信中对工人说,截至周三,所有未解决的合同问题已从小组委员会转移到了主要的议价桌上。

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谈判进入周四深夜。周五恢复谈判。

巴拉德说,大约有1,800名当地659名成员正在打击通用汽车,其中包括通用汽车的Flint Engine,Flint Metal Center,Flint Tool and Die和附近零件中心的工人。服务通用汽车设施的Aramark清洁工也罢工。

巴拉德说,他参加了UAW 1998年针对通用汽车的54天弗林特罢工。他说,罢工的最初几周令人兴奋,但工人的心情可能会因降雨和潮湿天气而发生变化,因为罢工仍在继续。

他说,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很棒。”

幕后记者萨拉·科米尼克(Sarah Kominek),亚历克斯·圣约翰(Alexa St.John)和迈克尔·马丁内斯(Michael Martinez)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