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勇敢的苔原:丰田的新骑行规则工匠卡车系列

2020-01-07 15:36:20来源:

丰田汽车在本赛季连续获得四场胜利后,NASCAR的工匠卡车系列就面临着一个品牌失控的痛苦可能性。然而,令NASCAR诉讼高兴的是,与2月,3月和4月相比,这种失控的可能性现在似乎要小得多。

Tundra仍是该系列赛的统治者,在前12场比赛中赢得6场,并在积分榜前10名中将6名车手置于榜首。[这个故事是在7月14日肯塔基赛道比赛之前写的。]但是,福特的F-150和雪佛兰的西尔弗拉多在6月下旬通过孟菲斯赢得了最后八场比赛中的六场,表现不错,并在一定程度上拉平了比赛场地。“其他两个”中的每个制造商在前十名中有两个驱动因素:雪佛兰(Chevy),罗恩·霍纳迪(Ron Hornaday)和马特·克拉夫顿(Matt Crafton)排在第九,福特,特拉维斯·克瓦皮尔(Travis Kvapil)和拉克·克劳福德(Rick Crawford)排在第五。

在25场比赛中的12场之后,三届冠军和前冠军迈克·斯金纳(丰田)领先两届冠军和前冠军Hornaday达到103分。曾经的冠军和卫冕冠军Todd Bodine(丰田),两次冠军,前冠军Kvapil和无胜的Crawford都进入了前五名。后五名是约翰尼·本森,杰克·斯普拉格,亚伦·菲克,克拉夫顿和前冠军泰德·穆斯格雷夫。其他四场比赛分别是Sprague,Benson,Dennis Setzer和Erik Darnell。

从第一名到第五名的差距为385点,几乎比布希队长卡尔·爱德华兹和第五名的杰森·莱夫勒之间的933点差距小。事实上,排名前15位的手工艺者(787分)比爱德华兹和Busch排名第二的凯文·哈维克(798)之间的798分更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