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500美元的汽车是Ratan Tata的个人追求

2020-01-08 09:34:14来源:

印度新德里–对于印度群众来说,安全,负担得起的个人交通一直是拉丹塔塔(Ratan Tata)的个人追求。

塔塔集团(Tata Group)是现今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现年70岁,是该国首富。但他希望为中产阶级家庭提供更安全的出行选择。

同时,塔塔(Tata)认为,他的公司的汽车部门可以赚取10万辆乘用车的利润–印度这是引人注目的轮次:100,000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2,536。

“看到家人乘坐两轮踏板车令我震惊,??塔塔告诉《汽车新闻》。我沿着这条路走,看到父亲带着孩子坐在坦克前坐在他前面,妻子抱着婴儿在后面。我会想,“天哪,那太危险了。”它就到我了。”

塔塔(Tata)知道,印度的人均年收入徘徊在820美元左右,因此,任何更安全的选择都必须与价格低至1,000美元的摩托车竞争。

“最初,它是一种带有软顶的乡村车辆,但最终导致了一些可能彻底改变印度出行方式的事情,?塔塔说。我们意识到人们不愿意停下一辆成熟的汽车。”

塔塔公司将塔塔汽车公司的工程师和创新供应商的敬业团队归功于将他的愿景变成了今天发布的小型,低价汽车。

但是项目内部人士说,拉坦·塔塔本人对设计有很大影响,有人将他描述为“最终客户”。设计师确保Tata高大的身材可以轻松地上下车。

他为使价格敏感的印度人负担得起的大力推动了不懈的削减成本的努力,塔塔希望借此在印度的两轮和三轮摩托车和低端汽车之间建立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

但是塔塔坚称,他的10万辆汽车将带来利润。

“是的,这将是有利可图的,因为它将不仅仅是低端的汽车,?他说。将会有更大引擎和更多设备的变体。”

他说,这些变体甚至可能在欧洲等发达市场出售。

“它将满足所有安全和排放要求,塔塔说。它可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