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老爷车俱乐部创始人Packard发烧友去世,享年82岁

2020-01-10 08:35:33来源:

Packard世界已经失去了其最狂热的爱好者之一。罗伯特·特恩奎斯特(Robert Turnquist)是豪华品牌的长期拥护者,也是美国早期的汽车收藏家之一,于4月4日去世,享年82岁。

Turnquist帮助公司将其收集工作从成立初期发展为如今的庞大业务。他是1952年美国经典汽车俱乐部的重要创始人,并担任了6年的总裁。他热爱汽车,但Packards是他的最爱-也是他的《 The Packard Story》一书的主题。他还收集了汽车,并在圆石滩和梅多布鲁克(Meadow Brook)城堡展示了汽车。

他曾是Hibernia Auto Restorations(一家位于新泽西州的公司)的所有者兼总裁,该公司已修复了700多辆汽车,其中包括120辆Packards。他是新泽西州莫里斯镇的长期居民。

Turnquist是美国古董汽车俱乐部的成员,并在俄亥俄州代顿的美国Packard博物馆顾问委员会任职。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的参观者受到壳牌火车站的复制品的欢迎,特恩奎斯特和他的妻子资助了这座火车站。他还于1963年帮助撰写了新泽西州历史悠久的车牌法。

Turnquist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1945年至1946年在空军服役,1950年毕业于罗格斯大学。在2005年8月的《海明斯汽车新闻》上对他进行了介绍,他在其中反思了他帮助牧羊人进入一个行业的业余爱好的状况。

“今天的爱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Turnquist告诉出版物。相比现在起步,现在修理汽车要容易得多,因为零件的可用性要好得多。”

Turnquist由55岁的妻子Sunny幸存。下午3点举行服务。 4月7日,星期二,在新泽西州Whippany的Bradley-Braviak Fun仪馆里探视时间为中午至下午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