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0本田雅阁Crosstour:AutoWeek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1:36:04来源:

它是什么?2010年的本田雅阁Crosstour是新兴市场中的最新产品,我们称之为快速后备多功能车,与Toyota Venza和BMW 5系GT等类似产品一起参加竞赛,以吸引那些寻找无所不在的蛋形产品的买家,跨界SUV。本田的版本基于雅阁,并配备了一些CR-V全轮驱动硬件,由3.5升,271马力,254磅英尺的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连接五速自动。前驱基础车型的起价为30,380美元;带有导航和所有装饰的AWD版本售价为36,930美元。

怎么开车?Crosstour是开箱即用的跑步者,V6用力拉动,变速箱迅速换挡。我们希望提供更多的控制和自动手动换档模式的响应能力,但是没有提供。

由于稳定控制和本田公司对与Accord轿车相比,额外增加300磅重的注意,我们将Crosstour翻了大约两倍于张贴限制的90度角,几乎没有戏剧性,轮胎也没有尖叫声。通过方向盘的道路有明显的感觉。行驶很安静,部分原因是主动降噪。

内饰质量高,结构精美,布局合理,具有超越时尚的功能以及舒适的驾驶位置。后排座椅的头顶空间不会受到后背造型的影响。

我要吗?只要您不花太多时间思考“奇特鸭”包装,由于强大的基础工程技术,实际驾驶性能就不错。Crosstour可能看起来像是另一种快速背负实用性的跨界鸭子,但它肯定不会像它那样嘎嘎作响。

在11月16日的《 AutoWeek》杂志上阅读有关2010 Honda Accord Crosstour的完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