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在美国将特别版M3轿跑车限制为30辆

2020-01-10 15:36:29来源:

随着M3成立25周年纪念日的临近,宝马为美国买家推出了限量版M3轿跑车,从而开始了庆祝活动。

宝马的意思是有限的-它只会出售30辆汽车,并涂上一种叫做“冰冻灰色”的颜色。为了出售汽车,宝马将于6月21日星期一东部时间上午11:30开放电话线。号码是1-800-245-4269。标价为$ 77,600,其中包括运费-但您仍然会被征收$ 1,300的耗油量大税。

获胜的30位买家会得到什么?

它从M3轿跑车开始,该轿跑车由BMW的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414 hp,与M双离合器变速器相配合。增加了新的M3 Competition套件--19英寸车轮,降低了行驶高度,并通过运动编程实现了电子减震控制。

内部饰有两色调的黑色和红色皮革。买家还将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宝马性能驾驶学校获得为期一天的课程。

还有冷冻灰色油漆?它是通过在灰色金属底涂层上铺上丝绸哑光透明涂层而制成的。

这是宝马的完整设备清单:

-BMW速冻灰色金属外墙漆

-宝马个性双色(狐狸红配黑色)Novillo皮革内饰

-M DCT传输

-比赛套餐:电子阻尼控制,19英寸轻合金轮毂,降低的悬架,EDC和DSC的运动绘图

-高级套餐电动折叠后视镜,通用车库门开启器,数字罗盘镜,带蓝牙的BMW Assist,Novillo皮革,碳皮革装饰

-技术包:M Drive系统,Comfort Access系统,导航系统,语音命令系统,实时交通信息系统

-前排加热座椅

-后停车距离控制

-增强的高级音响系统

-订阅一年的卫星广播

-iPod和USB适配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