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汽车首次亮相澳大利亚

2020-01-12 10:36:23来源:

福特在澳大利亚的Performance Vehicles运营部门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快的汽车-基于Falcon的FPV GT R-spec。

后轮驱动GT R-spec将在墨尔本郊区的福特性能车辆总部组装,与早期的GT335搭载相同的发动机,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49 hp功率和420 lb-ft扭矩。

但是,据称,一系列底盘的改装,包括重新调整的悬架,更宽的19英寸后轮和轮胎以及新的启动控制系统,提供了比福特澳大利亚前哨基地以前的任何车型更高的离线速度。

由福特澳大利亚拥有和运营的合资企业福特性能汽车公司(Ford Performance Vehicles)尚未透露有关GT R-spec的任何官方性能要求,原因是担心它们会违反澳大利亚严格的广告标准规范。官员暗示这台机器能够在4.5秒内运行0-62英里/小时的基准速度,

比GT335快十分之二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 mph。

仅计划了350辆仅GT R-spec的右轮驱动样车-均为四门装扮。澳大利亚的交付定于9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