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菲亚特定制店将订造500辆掀背车

2020-01-12 11:34:47来源:

想要更多的菲亚特500掀背车买家的售后市场美元,菲亚特美国已经开设了菲亚特定制店,以在经销店的菜单上订购定制的车辆。

美国菲亚特品牌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表示,“定制店”将增加菲亚特保修范围内的零件,并可以捆绑到经销商融资中。他在SEMA展会上揭开了该程序的面纱。量产车将在菲亚特装配厂制造,然后送到定制店进行最终更改。

最初,选件列表将限制在60个左右,例如图形包,行李架和航空套件。还提供流行和运动装饰级别的真皮座椅。

Kuniskis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开始缓慢。”“我们要确保它是完美的。”

但菲亚特希望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将清单扩大到150多个零件,其中包括符合排放要求的性能改进,例如冷空气进气和后排气。

对于500名车主在自己的汽车上安装的定制量,Kuniskis并没有一个平均的数字。但是经销商告诉他,许多客户都在订购售后零件,而克莱斯勒的Mopar零件部门在这些购买决定中的作用并不足够。

该过程类似于丰田Scion品牌所使用的过程,该过程在将车辆发送到经销商之前,在港口设施中安装了定制附件。

定制汽车将需要客户等待近两个月。今天订购的汽车将在大约一个月后制造,然后需要21天才能运送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