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电影星期五:“柴油机调速器”深入

2020-01-13 11:34:44来源:

1942年美国政府生产的“柴油机调速器”包含了许多我们对这些老式胶卷的喜爱。当然,这不是他们的节奏,最先进的图形或令人刺痛的电影配乐,而是他们以清晰,简洁的方式传达复杂机械概念的能力。

“柴油机调速器”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针对严重问题的机械解决方案:由于未经检查的柴油发电厂很容易自行死亡,因此工程师需要设计出一些相对简单的方法来控制各种负载下的燃油输送(以及发动机转速)。

它始于超速调速器(顾名思义,该调速器可防止柴油机超速运转而被遗忘)。当您想到老式蒸汽和柴油设备时,这些就是离心调速器。接下来是超速旅行,如果超过一定速度,它将关闭发动机,这种旅行不太直观,也不太可见-电影中清楚地显示了它有趣的操作。

从那里开始,我们进入复杂的调节器调速器系统,该系统无论负载如何,都能使发动机在最佳rpm范围内运行。在开始转动旧柴油动力装置上的扳手之前,我们可能希望再看一两次。

当然,数字控制使许多简单但精巧的机械设备变得不必要,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喜欢对其进行学习。“柴油机调速器”是那些令人着迷,催眠和信息丰富的电影之一,这些电影表面上似乎并不特别有趣,但您似乎无法停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