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雅加达发布Datsun GO + MPV

2020-01-13 13:34:42来源:

Datsun回来了,但不是我们上次记住它的方式。日产(Nissan)将Datsun品牌带回了发展中的市场,并且刚刚发布了GO +模型,这是一款基于Datsun GO掀背车的紧凑型MPV。首映式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这将是第一个提供GO +的市场。但是,请不要急于与您的日产经销商联系,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在北美提供Datsun汽车。

那么新的Datsun到底是什么呢?

GO +将是设计为家用车的5 + 2 MPV。其紧凑的尺寸和短的悬伸使其成为城市和城市外环境的理想之选,而内部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和多功能性。GO +将在后排提供两个额外的座位,或为货物提供空间。

GO +由1.2升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动力,旨在提高燃油效率,并承诺在城市环境中进行相对灵活的操作。总长仅为157.2英寸,使其完全位于当前福特福克斯掀背车的占地面积(171.6英寸)内。因此,实际上,GO +与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相比,与北美买家熟悉的全尺寸MPV有更多的共同点。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就新的达特桑(Datsun)车型的首次亮相说:“随着Datsun品牌的回归,我们正在改变出行方式。我们正在确保更多地获得拥有汽车所带来的自豪感,独立性和机会。很高兴知道,对于许多印尼人来说,他们购买的第一辆新车将是Datsun。”

日产汽车目前没有计划将达特桑品牌引入美国,因为达特森将在公司的品牌层次中占据日产汽车以下的位置。GO +的零售价预计将低于1亿印尼盾,约合8,700美元。